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政穎廚藝落漆 拿沙拉脫煎牛排險吃下肚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戲劇女王」張瓊姿在華視8點檔《春風愛河邊》中,原是踩三輪車接客的單親媽,赴日留學後,搖身一變成為拉麵店老闆娘。私下就很會料理的她,透露自己有個日本師傅,就是姊姊家中的廚師,每回飛日本找姊姊,還能學習到新的菜色,可說是戲裡戲外廚藝都師承日本;然而李政穎相較於劇中媽媽張瓊姿的好手藝,笑稱曾在廚房鬧笑話,讓鍋子成了泡泡鍋。

張瓊姿自豪廚藝家人都說讚,開玩笑說:「我煮的她們都會說喜歡呀! 不然就沒有下次了!」並透露最拿手的料理是熬雞湯,常熬給老公喝,家人們也搶著喝,成功擄獲他們的胃,而拍戲工作之餘,張瓊姿有時早起,就會幫小女兒做三明治等早餐,展現十足好媽媽、好太太的形象。

相較於張瓊姿的好手藝,李政穎表示目前跟爸媽一起住,幸福地享受媽媽做的美食,他則分享了一段過去自己下廚的糗事,「當年在美國求學常自己下廚,有次要煎牛排誤把沙拉脫當沙拉油,發現怎麼鍋子裡開始冒泡泡了,打開才發現怎麼味道怪怪的!」反應十分地後知後覺,還好沒有吃下肚。華視《春風愛河邊》中,張瓊姿(右起)、李政穎、林玟誼。(華視提供)

女主角林玟誼在戲中,曾為李政穎做了嚇人的紅燒肉大餐,戲外她則謙稱自己不太會做菜,最拿手的料理就是煮泡麵,但被她助理爆料,之前曾在友台料理節目拿下兩次優勝,可說是潛在的料理高手,過去也曾為以前的男友做過滷肉與炒青菜等家常料理,成功擄獲前男友的心,而她從7年前開始不吃牛、羊、雞、豬等肉類,改吃素食與部分海鮮為主,調味也十分清淡,過著十分健康養身的生活,對於不吃肉的原因,她直說:「沒有許什麼願,或宗教因素,純粹是不喜歡肉的味道而已。」

《春風》劇組將於12/2(六)、12/3(日)、12/9(六)三天於北中南進行掃街活動,預計將前往饒河夜市、逢甲商圈夜市、旗津老街、瑞豐夜市,並參與好事聯播網、安得烈慈善協會主辦「2017動員港都的愛」公益活動,呼籲民眾捐贈物資與募款,幫助弱勢族群。華視《春風愛河邊》中,張瓊姿(右)開拉麵店,和李政穎、林玟誼招呼客人。(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