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政穎交過韓瑜變拒婚男 離奇詮釋戀愛像「穿鞋」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政穎、王宇婕、林玟誼及王凱主演的華視八點檔《春風愛河邊》下週二上檔,首映會今天舉行,李政穎暌違6年接拍本土劇,就要跟舊愛韓瑜的三立《一家人》對打,被問有壓力嗎?李政穎笑說「我的壓力是來自華視」,至於收視率,他則說有實力的戲就會贏。

李政穎目前拒婚。(記者潘少棠攝)李政穎曾是民視重視且力捧小生,但因拍《夜市人生》時頸椎骨受傷,至今病灶仍不時復發,此後就謝絕燒命趕拍的八點檔;不過這次長駐高雄拍攝《春風愛河邊》,仍有人喊他在《夜市人生》飾演的經典角色「金大風」。

提到李政穎最為人所知的兩段情,就是韓瑜與黃荻鈞,已經空窗5年的他抱持不婚主義,也跟爸媽講白了,「如果真的有適合我的女生會在一起,但結婚跟生孩子就不考慮,在交往之初就會跟對方講清楚」。

春風愛河邊首映會,左起黃玉榮、林玟誼、李政穎、王宇婕、王凱。(記者潘少棠攝)不過他唯一認過的只有韓瑜,對於黃荻鈞則始終堅稱只是好友,問他跟黃荻鈞到底有沒有交往?李政穎說「尊重女方,她認為有就是有」、「我跟她那時候非常有話聊,後來就各忙各的,反正尊重女方說法」,但他們之前常被媒體直擊合體,有親密舉動嗎?李政穎一秒尷尬撇清「不要問這個啦」。

李政穎坦言,與韓瑜交往時,因為剛入行,不懂要低調,之後才意識到私事還是要有私人空間,公眾人物的戀情無端就會被批評,並以「穿鞋子」比喻談戀愛,有些鞋子看起來有8分,實際穿了只有2分,意指人與人要經過相處,才知道性格是否相合。

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則豪氣表示,華視過去10年只拍了3部戲,產量真的很少,他今年上任就籌拍《春風愛河邊》,現終於正式上檔,郭建宏強調「好戲多磨啦,我們的戲真的很好,是我投入影視界36年來最滿意之作」,更宣示《春風愛河邊》原訂播出87集,一集都不會延,要導正台灣影視圈不懂見好就收,「為收視一延再延」的風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