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右右哀怨爆料 左左較受男生歡迎

2017/07/03 06:00

左左右右暑假推出全新EP,近來積極練舞。
(豐華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左左右右趁暑假發片,她們身高抽高5公分,連外表都開始在意,想偷穿媽媽的高跟鞋,儼然就像「小大人」,談到班上有無男同學示愛?右右搶答:「左左比較受男生歡迎,因為男生都換位子到她旁邊聊天,而且左左的鉛筆掉了男生都會幫她撿,我的話都沒有人幫我撿!」

左左右右推出全新EP《奇幻心樂園》,為擺脫過去呆萌小娃模樣,這次換上純白時尚小洋裝,她們身高已經127公分,連肉都多長不少,左左笑說:「感覺應該要運動,因為我的屁股變大了,媽媽都幫我換新內褲。」

有趣的是,愛美的小姊妹,有時在家會想偷穿媽媽的高跟鞋及長裙,不過卻被父母嚴格禁止,擔心會影響到左左右右的發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