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你的名字》導演爆不倫 新海誠急撇婚外情

2017/06/14 06:00

《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被爆出軌,與美女編輯談情遭否認。(路透)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44歲導演新海誠因執導賣座動畫片《你的名字》聲名大噪,受封宮崎駿接班人。盛名讓他私生活備受關注,老婆被爆是39歲女星三坂知繪子,育有7歲童星女兒新津知世。昨爆出他疑似出軌,與30多歲美女編輯過從甚密,還去對方香閨約會。緋聞曝光後,他立即否認,稱雙方只是好朋友。

昨《日刊體育》大篇幅報導,新海誠在去年春天與該名女編輯認識,秋天發展成交往關係,2人下班後常約吃飯、看電影,甚至會到女方家約會;新海誠與業界人士聚會時,也會帶上女方。對此,新海誠鄭重否認,坦承雙方有約吃飯,但2人只是好友,並向大眾道歉。「我的行動導致大家誤解,抱歉造成大家騷動」,並稱他的工作就是做出好電影,日後將會全心專注創作下部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