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利霏痛12小時產女 張翰疼某搞軟禁

2017/06/05 06:00

林利霏(左)、張翰宣布升格新手爸媽。(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女星林利霏以《麻辣鮮師》Gina一角走紅,今年她和老公張翰奉子成婚,昨夫妻倆對外宣布喜訊,透露重3800公克的女兒「小翰寶」,已在端午節後順利誕生,母子均安。張翰全程陪產,原想親手剪臍帶,卻一時恍神被醫生搶走代勞;而寶寶頭好壯壯,讓林利霏使出吃奶力氣,才把女兒給「擠」出來。

「小翰寶」的腳印小巧可愛。(伊林娛樂提供)

林利霏一直到40周才迎來陣痛,她進到產房後,痛了12小時才生出女兒「小翰寶」,過程中還因用力過當,臉上、脖子上的微血管都破了,一旁陪產的老公幫不上忙,只能瞎著急,等到女兒出生後,看到寶寶的皮膚是紫色,笑稱跟自己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林利霏現已住進月子中心,預計待上1個月,疼妻的張翰,禁止老婆看電視、滑手機,希望愛妻專心坐月子,被戲稱是軟禁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