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林利霏產女寶 張翰陪產恍神

張翰、林利霏。(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林利霏、張翰去年底奉子成婚,端午節過後,林利霏終於卸貨產下「小翰寶」,寶寶重3800公克,母子均安;不過「小翰寶」卻讓張翰等得焦慮,在預產期當周等不到卸貨跡象,還曾發文說:「等小翰寶出生就好像等三立華劇的通告…一樣難熬」。

「小翰寶」腳印。(伊林娛樂提供)

林利霏生產過程,老公張翰全程陪伴,但陪產時心情複雜,因為看到醫生和護士忙成一團,自己卻完全幫不上忙,只能在一旁陪太太一起呼吸;過程中林利霏還因用力過猛,他看到她臉上及脖子上的微血管也破了,寶寶出生後的皮膚是紫色的,臍帶的顏色也不是他原來想像的紅棗色,現實與他原本想像的畫面完全不一樣。

張翰原本非常期待在生產過程中剪臍帶,但實際上一切的過程都發生的太快太急,等到小翰寶已出生後,他回過神後才發現臍帶已經被醫生剪掉了,還搞笑心想:「我的臍帶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