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甩約炮陰影 節目求婚逼哭孕妻

張翰偕同懷孕8個月的林利霏上TVBS 《小燕有約》曬恩愛。(TVBS 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翰狂甩約炮男陰影,去年與林利霏帶球閃婚,除在TVBS 《酸甜之味》演出新好男人外,近日更偕懷孕8個月的林利霏上TVBS 《小燕有約》曬恩愛,細數兩人酸甜過往,節目中,張翰當場單膝下跪、向愛妻深情告白,不料林利霏因懷孕水腫,戒指一度卡手指。

浪子張翰遇上不婚主義的林利霏,自曝兩人互看不順眼。(TVBS 提供)

當浪子張翰遇上不婚主義的林利霏,張翰直言:「我不喜歡她,甚至可以說討厭她,我們完全不互動!」,而林利霏看到「撲克臉」張翰,自然感受不友善,但在兩人從對戲過程中,看到彼此的認真,誤會冰釋,甚至產生好感。

張翰當場單膝下跪、向愛妻深情告白,不料林利霏因懷孕水腫,戒指一度卡手指。(TVBS 提供)

外界認為兩人去年12月是帶球閃婚,對此兩人解釋「我們是有計畫,但結婚需要衝動」。被問得知老婆懷孕的心情,張翰說:「很感動,我還哭了」,節目尾聲,張翰向林利霏感性告白:「非常開心遇見妳,雖然我們經歷一些風雨,但都走過來了,我相信妳,希望妳也能信任我,辛苦了!妳會是很棒的媽媽,希望小翰寶以後會好好孝順妳。」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4月19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