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利霏生下雙子寶寶 竟遭張翰「軟禁」

林利霏(右)、張翰去年底奉子成婚。(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利霏生了!「小翰寶」體重3800公克,哭聲宏亮,是頭好壯壯的雙子寶寶,女兒出生後也有了新名字Freya,原因來自夫妻倆看美國影集時,覺得這個名字好聽順耳。

林利霏(左)、張翰的女兒「小翰寶」頭好壯壯。(伊林娛樂提供) 

日前林利霏在40周產檢時,醫生還開玩笑說吃完粽子再生,爸爸張翰也在過完端午後跟寶寶喊話:「粽子吃過囉,可以準備出來了。」果不其然,過完端午節後,女兒就報到。

林利霏與張翰生下女兒「小翰寶」的腳印。(伊林娛樂提供)

林利霏產後心情愉悅平靜,但因Freya較大,生產過程相當疲累,不過她看到寶寶健康誕生,仍非常開心;眼見太太這麼辛苦,張翰內心十分感動,更覺得她很偉大,因為不想她這麼累,透露第2胎就隨緣。現已住進月子中心的林利霏,被老公禁止看電視、滑手機,形同「軟禁」,其實這些都是張翰的愛妻舉動,他希望太太好好坐月子調養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