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爆日本男友見父母 小胖說法是...

2017/05/25 06:00

林育羣否認週刊爆料,指日本型男單純是朋友。
(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胖」林育羣昨被週刊爆料有個日本上班族男朋友,還說已帶回家見家人,一起幫小胖妹妹慶生,和他家人互動都很好,但對於爆料,小胖經紀人不滿說「過度解讀」,小胖也很介意影響到家人,因為週刊沒有將他家人照片馬賽克,讓他覺得會帶給家人困擾。

之前小胖參加《關8比賽中》而在日本打出知名度,有週刊爆料,他前年在日本拍《相撲之道》微電影音樂歌舞劇時,認識日本「男朋友」,他在臉書粉絲團發文,這位型男友人常會去按「愛心」表達支持。

昨小胖經紀人否認週刊爆料,並說:「單純是小胖的日本友人,朋友來台灣,本來就會一起吃個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