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胖不受同名之累帶衰 生日爽嗑龍蝦

小胖過生日,開心吃龍蝦大餐。(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胖」林育羣今天過31歲生日,雖然前陣子發生另個「小胖」袁惟仁被擄、離婚、策畫演唱會票房不好等負面消息影響,飽受同名之累,但壽星小胖不被帶衰,今天爽嗑龍蝦大餐慶生。

小胖吃火鍋慶生。(伊林娛樂提供)

之前小胖一直很喜歡某家相撲火鍋店,常去光顧,今天他生日,特別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吃生日大餐,他最愛吃大魚大肉,今天還吃到大龍蝦,超開心。晚上則和好友一起唱歌,美食、歌唱都是他的最愛,生日當天兩個願望都實現。

談到生日願望,小胖許願:「我的歌手、演藝生涯更進一步,再創高峰,賺大錢!(很俗氣但很實用哈哈)」

小胖持續上日文課,公司也希望他努力學習日文不要中斷,以前他去日本多半只上歌唱節目,現在日文進步更能溝通,還可以上些綜藝節目。至於唱片計畫,由於小胖希望製作精緻一些,因此尚不急著出唱片,希望好好收歌曲再推出新歌,下半年他則將接演新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