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林團拜發爐 陳婉若樂喊:大旺!

伊林名模王麗雅雖然穿得休閒,但是性感平滑的腹部讓人視線離不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伊林娛樂今天下午舉辦新春團拜,老天賞臉,原本早上下著綿綿細雨,開工時不但雨停了,而且拜拜用的香爐也「發爐」,樂得大家長陳婉若說:「發爐大旺!」

殷琦不畏低溫,硬是穿上紅色露胸背心,十分火辣。(記者王文麟攝)

今年對伊林娛樂來說是很熱鬧的一年,不但天后利菁加入大家庭,而且小胖林育羣也參加了日文戲劇演出。陳婉若更許下心願:希望伊林人工作接不完、平安順意、健康愉快。新春團拜上,王麗雅露出鍛鍊有成的精實肚皮,殷琦也不畏低溫穿著清涼紅色背心亮相,雖然在寒風中,眼睛照樣吃足冰淇淋。

小胖林育羣經營日本市場有成,不但獻美聲還參與戲劇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