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袁艾菲出國 樂享冰火五重天

2017/02/08 06:00

袁艾菲過年帶家人去峇里島玩,還穿上比基尼玩水。(薇琪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袁艾菲之前因為忙著拍戲,沒有太多時間陪伴生病剛康復的媽媽,她特地在殺青後帶著媽媽到北海道旅遊,第一天還碰到大風雪,讓她印象深刻;今年農曆春節,她也與全家也去峇里島渡假,並穿上比基尼躺在泳池畔享受熱情的陽光,笑說這兩趟旅遊簡直是忽冷又忽熱。

袁艾菲在北海道第一次看到雪,興奮的直撲雪地。(薇琪娛樂提供)

袁艾菲到北海道玩,首次看到雪的她,興奮地直接撲倒在雪地上,還站在雪地裡將雪覆蓋在身上,把自己變成一個雪人,但因為自己非常怕冷,才過沒幾秒鐘就苦笑說有想回家的念頭。

農曆新年全家前往峇里島,自從拍完寫真書後,她仍持續保持健身好習慣,即便出國也不忘每天找時間運動,就連抱起姊姊的女兒時,也要順便做深蹲運動,逗得小娃兒開心笑不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