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圖多)袁艾菲萌貓太療癒 搶看劇本學泡澡

袁艾菲常在臉書上大曬家中的萌貓的照片。(薇琪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最近忙著拍攝新戲《霹靂電娃》的袁艾菲,常常能在臉書上見到她收工後大曬家中的萌貓,讓粉絲們大呼「好療癒」!因為太愛貓咪,袁艾菲一共養了3隻英國短毛貓,4、5年前朋友分別送了她「辛巴」與「妙麗」,後來牠們日久生情,生下了愛的結晶「亞拉岡」。

袁艾菲笑稱自己是不折不扣的貓奴,因為每天早上鬧鐘響第一件事並不是馬上下床,而是小心翼翼地把與她共枕的毛小孩輕輕抱到一旁,深怕吵醒沉睡的貓咪,她笑說:「有時牠們直接睡在我身上,我也完全不敢驚動牠們。」每每工作完回家,一定要輪流抱抱一群喵星人跟牠們撒嬌,已經完全把三隻貓咪當成是她的小孩般疼愛照顧。

袁艾菲所養的愛貓「妙麗」不小心卡在欄杆,被她拍下超萌的模樣。(薇琪娛樂提供)袁艾菲所養的愛貓「辛巴」躺在保麗龍盒裡模仿她泡澡,看起來超級療癒。(薇琪娛樂提供)袁艾菲所養的愛貓「亞拉岡」年紀最小,最愛撒嬌與賣萌。(薇琪娛樂提供)談起養5年的公貓辛巴,袁艾菲笑說辛巴自以為是人類,常會命令她去倒飼料,也會偷吃人類的食物、學人類的姿勢,袁艾菲說:「有一次我泡澡一到半,竟然發現牠也學我躺在浴缸泡澡姿勢。」更有趣的是,有天辛巴一直盯著袁艾菲泡澡,當她站起來時,辛巴竟趁她不注意火速跳進去,結果牠當場嚇壞並慘叫跳出來。辛巴雖然調皮,但每當袁艾菲心情不好的時候,牠總會跳到她身上一直撒嬌,還發出呼嚕聲,就像是在安慰她,也因此讓她感覺好窩心,所有壞心情都一掃而空。

袁艾菲自認是不折不扣的貓奴。(薇琪娛樂提供)妙麗養了4年多,因為是女生,所以個性比較怕生與孤僻,平常最喜歡鑽紙箱跟塑膠袋,享受牠自己的小小空間,袁艾菲笑著說:「可能覺得牠是公主,不食人間煙火吧!」3歲多的亞拉岡年紀最小,最愛撒嬌與賣萌,袁艾菲故作生氣的說:「最近亞拉岡老是跟我搶看劇本,有時直接躺在我的劇本上,有時在我看到一半,直接撞我的手要討摸撒嬌,甚至躺在地板上翻肚耍萌,擺出各式各樣超萌pose,最近牠還擺出了一個神萌貓的姿勢,完全把家裡當成是牠表演的舞台。」

袁艾菲所養的愛貓「辛巴」以為自己是人類,還常常模仿她的動作。(薇琪娛樂提供)袁艾菲的愛貓「辛巴」雖然個性調皮,但卻也最貼心。(薇琪娛樂提供)袁艾菲所養的愛貓「妙麗」平常最喜歡鑽紙箱跟塑膠袋。(薇琪娛樂提供)袁艾菲所養的愛貓「妙麗」平常最喜歡鑽紙箱跟塑膠袋。(薇琪娛樂提供)袁艾菲所養的愛貓「妙麗」熟睡時的姿勢簡直萌翻天。(薇琪娛樂提供)袁艾菲所養的愛貓「妙麗」熟睡時的姿勢簡直萌翻天。(薇琪娛樂提供)袁艾菲所養的愛貓「亞拉岡」最近很愛躺在她的劇本上,撒嬌要主人陪陪她。(薇琪娛樂提供)袁艾菲最近忙著拍攝新戲《霹靂電娃》。(薇琪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