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袁艾菲變「髮」術開運 鬈浪漫.包青春

袁艾菲示範「美人魚浪漫波浪鬈髮」,感覺如童話般夢幻,過年拜年、走春包準讓人眼睛一亮。

記者吳志偉/專題報導

記者胡舜翔/攝影

袁艾菲去年10月發行出道以來的首本寫真書《想入菲非》,健康又性感的美照,不但話題性十足,更獲得熱烈的迴響;剛拍完的電視劇《霹靂電娃》,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趁著過年期間,袁艾菲特地示範了二款簡單又時髦的開運髮型,「美人魚浪漫波浪鬈髮」如童話般夢幻;「韓式包子頭」則是看起來清新亮麗有朝氣,無論是拜年或走春,必定能美美的亮麗登場,好運旺旺來,大家不妨也來嘗試看看吧!

「美人魚浪漫波浪鬈髮」步驟1︰選擇電棒大小約25cm,將頭髮由內向外翻捲。「美人魚浪漫波浪鬈髮」步驟2︰使用大板梳平行梳開、梳順。「美人魚浪漫波浪鬈髮」步驟︰使用中尺寸圓梳或電棒整理長瀏海,同樣由內向外翻做整燙,最後以大面積噴灑定型噴霧即完成。

 

★彌補全家人 春節出國旅遊

以往過農曆新年,袁艾菲都是全家人聚在一起吃年夜飯,吃完後再返鄉回高雄過年。她提到去年因為要宣傳電影《神廚》,只有媽媽回去過年,她則是在已經出嫁的姊姊家圍爐,她說:「我印象中之前拍《熱海戀歌》時,休息到初三就開始工作,《全民最大黨》是初五開工,但去年初一就要開始跑各大戲院宣傳,也是我第一次因工作而無法與全家人吃年夜飯。」

為了彌補去年無法陪伴家人過年,袁艾菲計劃今年春節帶著全家出國玩,她興奮的說:「高中有一起去過日本家族旅行,但今年比較特別,因為姊姊已經結婚當媽媽了,到時候她跟姊夫會帶著兩個小孩一起去,所以滿期待會有什麼有趣的事。」

袁艾菲示範的「韓式包子頭」看起來清新亮麗,配上簡單帽T、牛仔褲就很有型。

★新年新希望 接好戲錢多多

提到農曆新年家中的習俗,袁艾菲透露:「媽媽說除夕夜前一定要洗澡,所以每年3、4點就開始催我去洗澡;另外,我們家年夜飯一定會有一道『長年菜』,而且一定要全吃完。」至於新年新希望,她表示:「希望新的一年能接到很多很好的戲劇,演技也更進步,然後賺多一點錢。」

「韓式包子頭」步驟1︰利用五指往上順梳增加線條,然後綁一根高馬尾。「韓式包子頭」步驟2︰隨性旋繞馬尾繞成包狀。「韓式包子頭」步驟3︰將橡皮筋套上,並利用定型噴霧遠距離噴灑即完成。

示範髮型師:ITENG salon阿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