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孫盛希好大手筆 60萬紅包送弟弟

2017/01/31 06:00

孫盛希是南韓華僑,今年回南韓過年爽吃餃子。(滾石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孫盛希是韓裔華僑,今年過年返回南韓度過,她透露自己「大手筆」包給弟弟60萬元紅包,不禁讓人懷疑她是否發大財了,她後來才趕忙補充單位是韓元,換算成台幣大約1萬6千元。

孫盛希也分享南韓過年習俗,新年不放鞭炮,初一吃年糕湯,還會把用竹絲做成的勺子掛在牆上求好運,她期許自己今年能夠更加幸福,一口氣掛了10隻勺子。過年期間孫盛希也不忘偷空追劇,收看韓劇《鬼怪》,讓她忍不住少女心噴發,不過她也表示,未來交男友不想找太帥的對象,因為會沒有安全感。

近日孫盛希推出新歌《Where Will You Go》,描述身邊好友發生的真實故事,好友的男友某天突然神隱搞消失,她陪著好友哭了好幾天後,產生靈感創作出這首歌曲,要情傷男女不要放棄自己,一定會找到生命的出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