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VJ格差戀 兩人收入曾差三百倍

2016/12/23 06:00

2010年打保齡球滾出愛火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錦榮和Jolin因合拍MV墜入愛河,兩人除了女大男4歲、身高差28公分等差距,交往初期錦榮才剛到台灣發展,靠著出席活動,年收入約2百萬,與年收入約6.24億的Jolin差距311倍,VJ戀被視為「格差戀」,錦榮也被冠上「后的男人」封號。

2014年愛的路上單車行

不過這幾年來錦榮努力拚事業,苦學中文,觸角包括主持、拍戲等,並爬上大銀幕,演出電影《小時代》,知名度大增。

但兩人收入仍是懸殊,Jolin一年吸金可達5億以上,他則約3千萬,也因此這段戀情,始終不被網友、歌迷看好,覺得兩人無論是名氣、身家上都有一大段差距,要修成正果確實有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