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藍正龍播種2年2胎 周幼婷生怕了要避孕

2016/11/18 06:00

藍正龍緩頰老婆周幼婷沒有產後憂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藍正龍昨出席《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試映,老婆周幼婷上月生完第二胎「藍小弟」之後,竟被爆有產後憂鬱,藍正龍昨笑說:「我比我太太還憂鬱。」因為拍戲壓力太大,他每天回家都說:「我不想演了、我不想演了。」周幼婷回:「你可以、你可以。」但周幼婷怕再生是事實,她考慮裝避孕器。

周幼婷這2年密集連生2胎。(資料照)

周幼婷這2年密集連生2胎,周刊爆她產後憂鬱,復出時也一拖再拖,藍正龍昨對此說:「我們都很好,太太是一個安靜、堅強的人,她沒有情緒上的困擾,只有睡眠上的困擾。」

去年周幼婷5月生下第一胎女娃「小籃球」,上月又生下第二胎「藍小弟」,2胎受孕幾近無縫,這讓周幼婷一度考慮要結紮,藍正龍說「我太太真的這2年太累了」,他今表示要結紮的不是他,反而是周幼婷有在考慮,有可能裝避孕器,保留未來轉守為攻的空間。

該劇啟用新人禾語辰,也就是劉容嘉的妹妹,禾語辰進入演藝圈,讓劉容嘉一開始有點憂心,但後來放寬心祝福,還叮嚀禾語辰女藝人最注重門面,記得要刮腿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