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推廣韓流有功 雙宋獲獎再合體

2016/10/26 06:00

「雙宋」宋仲基(左)、宋慧喬因演出《太陽的後裔》宣傳韓流有功,獲頒總統表彰。(法新社)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國文化內容振興院昨公布「2016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得獎名單,「雙宋」宋仲基、宋慧喬因演出夯劇《太陽的後裔》宣傳韓流有功,獲頒總統表彰,可謂實至名歸。

除了「雙宋」將獲頒總統表彰,《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及歌手寶兒也榮獲該殊榮;趙震雄、劉亞仁、「BIGBANG」G-DRAGON、SHINee獲國務總理表彰;「防彈少年團」、曹政奭、黃致列、音樂劇演員兼歌手玉珠賢等人則獲長官表彰。頒獎典禮將於明天下午在首爾國立劇場舉行,「雙宋」繼6月初共同出席百想藝術大獎後,時隔4個月將再度同台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