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太陽」奪大賞失帝后 宋仲基握手安慰喬妹

《太陽的後裔》抱走電視類最大獎「大賞」,宋仲基(左)、宋慧喬雙雙落馬戲王戲后,僅抱回人氣獎。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前晚圓滿落幕,夯劇《信號SIGNAL》與《太陽的後裔》同奪3大獎,並列電視類最大贏家,新科青龍影帝劉亞仁入圍電影、電視類最佳男主角,最後以新劇《六龍飛天》擊敗好友兼勁敵宋仲基首度封戲王,上台領獎前宋仲基也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祝賀擁抱。

宋仲基(左)角逐戲王失利,在劉亞仁上台領獎前大器的給了他一個祝賀擁抱。

宋仲基搶戲王落馬後,宋慧喬角逐戲后也失利,由《信》劇的金惠秀出線最佳女主角,當頒獎人宣布金惠秀獲獎時,宋仲基立刻貼心握住宋慧喬的手給予安慰,所幸《太》劇在典禮尾聲抱走電視類最大獎「大賞」,讓戲迷稍感安慰,一生一次的最佳男女新人獎則由《請回答1988》及《奶酪陷阱》的柳俊烈、金高恩抱走。

劉亞仁(左起)、金惠秀首度在「百想藝術大賞」封戲王戲后,李炳憲(右起)、全度妍則是2度奪下影帝后。

此外,「憲哥」李炳憲一甩前年約砲醜聞陰霾,與氣質女星全度妍各以新片《萬惡新世界》、《無賴漢》,雙雙2度稱霸影帝后,最佳影片、最佳戲劇則頒給了《暗殺》、《信號SIGNAL》,堪稱眾望所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