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太陽》公開漏網鏡頭 宋仲基擁喬妹難分難捨

《太陽的後裔》公開漏網鏡頭,宋仲基出任務前安慰擔心他安危的宋慧喬,2人相擁難捨難分。(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於上周播出完結篇,昨晚播出的特輯除了讓劇迷們回味先前的經典畫面,甚至還公開了未播出的漏網鏡頭,讓粉絲超驚喜。

在未播出的畫面中,宋仲基因要找尋被「阿古斯」偷走的醫療車輛外出作戰,為了不讓「喬妹」宋慧喬擔心,一直開玩笑試圖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卻被宋慧喬看穿,即使如此她仍舊無法阻止他身陷險境,只能惆悵表示:「就算大尉開玩笑,心情也好不起來,很擔心你。去做危險事情的人們,即使開玩笑也不能緩解氣氛的話該怎麼辦呢?」

隨後,宋仲基緊緊擁抱了宋慧喬,對她說:「互相依靠,你所擔心的事情中,去掉對我的擔心,能做到吧?明珠就拜託你了。」體貼的「喬妹」則點點頭,堅定回應:「大尉也是,請好好保護劉大尉,我真的非常喜歡他,等他回來我要告訴他。」萬般不捨的宋仲基鬆開手,以手輕撫宋慧喬的雙唇,揪心畫面讓戲迷直呼看了差點淚崩,讚「雙宋」演技真情流露,驚訝劇組竟然把這麼重要的劇情剪掉。

此外,《太陽的後裔》原聲帶台灣獨占影音豪華限定盤Vol.2現已在台預購,預計下月6日發行。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