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傳一問鼎戲王 媽媽遺物當幸運物

2016/10/04 06:00

王傳一爭搶戲王,王爸爸想觀禮看兒子拿下戲王的榮耀時刻。(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傳一出道14年,終於以《失去你的那一天》入圍第51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昨天他為即將到來的金鐘獎試裝,面對得不得獎,自己倒是很淡定,但透露老爸最近頻頻詢問他能否去觀禮,他抵擋不住盛情終於答應,卻也因此備感壓力。

王傳一的父親不久前突然主動表明想參加金鐘獎,親眼看自己兒子拿下戲王的榮耀時刻,前兩次他都以「會很累、坐很久」勸退,直到第三次才勉為其難的答應,王傳一解釋:「主要是怕他老人家在冗長的典禮久坐,會太辛苦,也擔心萬一我沒拿到獎,現場看到他失望的神眼,讓人很不忍心。」

王傳一還表示,可愛的爸爸在知道自己入圍後,居然主動問他:「入圍有獎金拿嗎?」他回答只有得獎才有10萬元獎金,並打算若真的拿獎,要把這筆錢當作紅包送給爸爸。王傳一的媽媽在他17歲時就過世,他特別將媽媽的遺物當作幸運物,「我媽生前喜歡深藍色,到時會把她遺留下來深藍色的東西帶在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