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詩芸動刀不敢說曝內情 69歲媽火辣開高衩心疼女兒

2023/03/27 12:01

蔡詩芸(左)和媽媽蔡麗娜出席世界夫人總決賽頒獎盛典。(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世界夫人」賽事今舉辦頒獎盛典,蔡詩芸的69歲媽媽蔡麗娜化身「幸福女主人」,光芒萬丈女神降臨,女兒蔡詩芸前來獻上祝福,蔡麗娜穿高衩旗袍相當火辣,蔡詩芸透露先前動手術的內幕。

蔡詩芸(左)透露動了一個手術,沒讓媽媽知道。(記者宋志雄攝)

先前蔡詩芸動了一個手術,但蔡麗娜被蒙在鼓裡,前幾周蔡麗娜獲知消息相當震驚,原來是蔡詩芸刻意隱瞞病情,不願讓蔡麗娜心生煎熬,對此,蔡詩芸要大家別擔心,她是動了一個小手術,之後大約每半年會要檢查一次,而蔡麗娜心疼女兒之餘,也說自己靠養生及運動維持美貌,大約每4年做健檢,「我就是自己的醫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