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爆!王陽明為愛女拚了 超近合體「一生最怕」受讚:真硬漢

王陽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王陽明外表帥氣,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2015年「死會」與辣妻蔡詩芸結婚育有1女,從此變成寵女魔人,時常在社群分享與女兒日常。近日王陽明竟為女兒勇敢突破自我,做出此生最怕舉動只為「不讓女兒覺得爸爸弱」。

王陽明昨(30)日更新貼文表示終於克服此生最大恐懼,那就是全身毛茸茸的狼蛛,他透露從小到大基本什麼昆蟲都不怕,唯獨怕大狼蛛,心有餘悸直喊:「特別是有毛的狼蛛,想到都會雞皮疙瘩。」

王陽明為證明給女兒看,捧起超大狼蛛。(翻攝自王陽明IG)

沒想到這天帶女兒到昆蟲館參觀,女兒看到狼蛛不但一點都不怕,還一直伸手摸牠,讓王陽明心生「不能丟臉、不能讓女兒覺得爸爸很弱」的想法,於是大膽捧起狼蛛放在手上,「 結果我發現沒有這麼恐怖,其實牠好像比較怕我,我把牠放下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很放鬆,很開心。」

最後,王陽明以此事告訴網友,「永遠不會太晚去面對你最害怕的事,雖然只有20秒,但我終於面對了。」勇敢舉動曝光,網友們紛紛湧入大讚:「哥,您是真硬漢!」、「Respect」、「女兒的力量」、「好厲害呀~~ 我從小就超怕所有昆蟲和爬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nny Wang 王陽明(@sunnyboyyy)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