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卸貨倒數!最美校花挺巨肚「身材太狂」網傻眼:像高中生

2022/09/30 15:50

簡廷芮身材維持得相當好,吸引網友目光。(翻攝自IG dewichi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演員簡廷芮因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爆紅,因此也有「最美校花」的封號。2020年簡廷芮結婚後,與老公育有一個女兒「小蘿蔔」,先前又歡喜宣布懷二胎「小芒果」好消息,引起網友一片祝福,即將卸貨的她日前也曬出自己穿著小洋裝的美照,曝光自己真實身材,引起熱議。

簡廷芮挺巨肚辣穿小洋裝,狂洩不科學身材。(翻攝自IG dewichien)

簡廷芮曾在9月初發文表示,希望小芒果可以繼續乖乖待在肚子裡等待,「讓我可以好好享受最後一個多月的好日子。」透露已開始倒數卸貨。時隔約一個月,簡廷芮曬出數張照片,她穿著黃色小洋裝露出燦爛笑容,超不科學好身材也曝光,只見照片中的她雖然挺著巨肚,但仍保有一雙修長美腿,與沒有多餘贅肉的手臂。

對此,網友忍不住表示:「少女媽咪,腿超細阿」、「妳看起來好像一個高中生!」釣出簡廷芮分別回應:「可能是照騙?」、「不要亂講我會相信…」其餘網友則大讚:「好美的媽媽」、「人太纖細,肚子像P上去的…」、「身材太不科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