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校花」懷第二胎胖10公斤 發誓「回歸腰瘦辣妹」

簡廷芮拍品牌形象照,狀態猶如少女。(藝和創藝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簡廷芮曾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爆紅,獲封「最強校花」,她目前懷第二胎6個月,近日受邀擔任手搖飲代言人,拍形象照時,工作人員看到成果,都懷疑簡廷芮不像生過小孩,簡廷芮笑稱拍完形象照時身材還沒走樣,後來因為懷小芒果變得特別愛吃,懷孕到現在足足胖了10公斤,並誓言產後要加倍奉還的回到腰瘦辣妹的狀態。

簡廷芮挺著孕肚巡視店面廣告。(藝和創藝提供)

準備迎來第二胎「小芒果」,簡廷芮從國民初戀晉升韻味媽咪,她表示這兩年的確變化很大,「也許生活大部分改變、也許因為這樣失去了一些工作機會,雖然偶爾還是會覺得可惜,但自己同時也在原先的人生計畫中獲得了想要的家庭生活,這也許就是所謂的有捨才有得。」

簡廷芮相信老天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會繼續享受現在擁有的一切,也努力讓自己跟家庭可以一直過的幸福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