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嫁郭台銘14年超甜蜜!曾馨瑩罕見放閃 奢華場面曝光

2022/07/27 22:58

郭台銘(左)、曾馨瑩慶祝結婚14周年。(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曾馨瑩2008年嫁給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育有1子2女,非常美滿。26日是兩人結婚14周年,曾馨瑩今(27)罕見放閃,po出和郭台銘一起慶祝的照片。

郭台銘(左)、曾馨瑩2008年結婚,育有1子2女。(翻攝自IG)

兩人在奢華餐廳慶祝,準備了粉色雙層蛋糕和鮮花,顯見對結婚周年非常看重。曾馨瑩曬出多張與郭台銘的合照,有郭台銘摟著她的腰,也有兩人一起切蛋糕的照片,她開心表示:「Happy 14th wedding anniversary」、「平安健康每一天、珍惜感恩每一刻」,看來相當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