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正妹議員夫人6度入圍台語歌后 黑歷史曝光遭他起底

2022/05/25 12:43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涵雅第6度入圍台語歌后,日前錄製網紅那那大師的節目,坦言真的很想拿獎,更用歌唱方式表達,希望能把一直擦身而過的金曲獎座帶回家。

張涵雅(左)錄製網紅那那大師的節目。(小鋼砲娛樂提供)

出道至今,張涵雅寫下每次發片必定入圍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的驚人紀錄,這次以專輯《下半場》入圍本屆台語歌后、最佳台語專輯獎、年度專輯三項大獎,議員老公吳國寶也為她感到驕傲。

張涵雅首次與那那大師合作,兩人火力全開相互PK「滾喉音」,超強唱功讓那那忍不住大喊:「第一次遇到來賓比我還瘋狂!」

兩人除了盡情飆嗓,同樣自選秀節目出身的張涵雅,繼上集曹雅雯之後,也被那那翻出昔日比賽影片,讓她嚇了好大一跳。

張涵雅過去參加歌唱比賽的畫面被翻出。(翻攝YouTube)

看到當時比賽的影片,張涵雅則表示:「當時正處於人生歌唱最茫然的時刻,希望透過比賽為自己找出新方向。」

事實上在過去的歌唱生涯,張涵雅曾一度迷失自己,她看完比賽影片笑說:「雖然到現在還沒得獎,但我很開心目前一切的狀態。」最後兩人分別演唱一首獻給孩子的歌,還因為唱到太過癮,錄影結束後加碼挑戰張惠妹的《孤單Tequila 》,感受到張涵雅對歌唱的滿滿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