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顏佑庭淚認能力不足 自主下車《營業中》

2022/05/22 12:01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顏佑庭在TVBS《來吧!營業中》因為頻頻出包引起網友熱議,甚至還有觀眾呼籲製作單位將他換掉,而他無論在外場當服務生還是在內場幫忙備料、備酒水,都常因失誤造成夥伴困擾,在最新一集中,他又兩度搞烏龍,最後自責的向店長庹宗康提出下車想法!

顏佑庭(左)送錯酒給錢薇娟。(翻攝自臉書)

《營業中》最新一集迎來顏佑庭在《全明星運動會2》所屬的藍隊領隊錢薇娟,他想幫錢薇娟準備調酒,卻拿成高單價的威士忌,一上桌就被炎亞綸發現不對,隨後他幫忙送碗又送錯桌,造成一桌缺碗,另一桌客人則誤會還有新菜色,最後同樣是靠炎亞綸展現高EQ補救。

顏佑庭在10集的節目一路走來雖有小幅度進步,但顯然跟不上其他的人的腳步,他似乎也自知能力不足,私下約庹宗康看夕陽,並拿出預備的手寫信,對庹宗康說:「最近跟大家一起開店,很認真地跟哥哥們學習,但我發現自己的進步速度太慢,每個人都飛快地往前進,而我去卻是緩緩地前進,經常造成困擾、麻煩,我想詢問店長有沒有機會讓我請一個月的假,我會去找間餐廳認真見習工作,趕緊追上腳步,再回來跟大家一起打拚。」

庹宗康則安慰他:「壓力是個人成長非常重要的推手,你可以跟大家說,你是正面迎擊這個壓力。」讓顏佑庭瞬間噴淚,直言:「我不想放棄,你們給我這個機會,我很想把這件事做好,但我發現我很無力、很不夠。」最終庹宗康答應讓顏佑庭請假,但要顏佑庭在外用心學、用眼看,學著把自己穩定下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