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佑庭《營業中》轉內場再出包 心虛嘆:我真的是個白痴

顏佑庭在節目中表現不佳,自嘲是白癡。(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顏佑庭在TVBS、台視《來吧!營業中》擔任工讀生,原本在外場替客人服務,事前還上了相關課程,未料他在實際面對客人時,疑似因為太過緊張不斷出錯,被店長庹宗康調回內場幫忙,但在最新一集中,顏佑庭在內場工作仍瘋狂被罵,讓他事後受訪忍不住自嘲:「我才發覺,我真的是一個白痴。」

最新一集節目中,顏佑庭為親自招待《全明星運動會》時期好友潘君侖,首次挑戰做凱薩沙拉,但儘管有二廚楊銘威在旁教學,他仍顯得手足無措,對許多煮飯用具都不熟,讓身為湯包少東的楊銘威當場虧:「你才是少爺吧!」顏佑庭事後受訪則招認自己連番茄都切不好,把番茄切到爆掉,還好有楊銘威在旁細心教學,最後才驚險過關。

顏佑庭(右)做沙拉手忙腳亂,還好有楊銘威(右二)在旁指導。(翻攝自YouTube)

除此之外,顏佑庭轉到內場後表現不如預期,不斷忘記同事交代的事情,做事動作也偏慢,數度遭炎亞綸碎念「要變通啊」、「快一點」等等。網友看了也質疑顏佑庭無論在外場或內場的表現都不行,感覺沒有一丁點的進步,紛紛留言「大家都在向前,只有他在原地踏步」、「顏佑庭怎麼在外場內場都這麼手忙腳亂的樣子」,甚至有網友建議製作單位增加替換店員的制度, 「不然感覺顏佑庭依然沒有將皮繃緊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