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歲鮮肉偶像挨轟「老氣」 清純LOOK回歸酸民閉嘴

2022/05/04 21:43

朴宰燦因《語義錯誤》竄紅。(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DKZ 20歲成員朴宰燦先前以超夯BL劇《語義錯誤》聲名大噪,清純帥氣模樣圈粉無數。上月12日朴宰燦與團體帶著全新專輯回歸,前導預告照卻被粉絲罵翻,今(4)日他更新貼文,以清純LOOK扳回一城。

朴宰燦日前回歸遭嫌「老氣」。(翻攝自DKZ官方微博)

朴宰燦上個月帶著新專輯回歸,預告照中濕髮、西裝造型被粉絲批評「老氣」、「太油」,認為造型不符合他青春大男孩的設定,一度引發爭議。

朴宰燦穿白T恤、牛仔褲,回歸清純模樣。(翻攝自DKZ官方IG)

時過近一個月,朴宰燦今更新IG,畫面中他穿著白T恤、牛仔褲,回歸清純模樣,也符合他在《語義》的形象。粉絲看到後猛誇不停,「這才對嘛!」、「宰燦好帥啊」、「這個很可以」、「我瘋了」,短短4小時就累積1.8萬人按讚,人氣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