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韓佳人起床美成這樣 素顏入鏡網激喊:臉是藝術啊

2022/04/18 17:00

韓佳人有「最美的天然美女」封號。(翻攝自kilkyungah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韓佳人最近驚喜現身韓綜《2天1夜》,首次在節目上同框老公延政勳,夫妻倆難得沒有小孩在身邊,不僅大方分享相愛過程,兩人甜蜜互動更是閃瞎眾人,而17日播出的最新一集,韓佳人更因素顏美貌引起話題。

當集節目中,韓佳人不等製作單位叫起床,早早就綁好頭髮走出房門,默默等待《2天1夜》成員們,而班底DinDin、Ravi和羅人友等人一見到「大嫂」,就紛紛驚呼「嫂子沒睡覺嗎」、「臉一點都沒有水腫」、「還以為是在拍MV」。

韓佳人一身休閒打扮,沒有妝髮修飾的素顏更顯年輕,尤其凍齡美肌光滑又細緻,讓看到節目的網友們也紛紛表示「睡醒後竟然是這張臉」、「素顏也一模一樣」、「韓佳人的臉真是藝術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