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卜學亮痛斥宋少卿 駕照撕了一輩子別開車

2022/01/14 07:03

卜學亮(左)清晨在臉書曬出和宋少卿合影,留言拜託他長大(紅圈處)。(翻攝自卜學亮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宋少卿上個月28日凌晨傳出5度酒駕,撞上一輛計程車,累犯行為引起社會輿論反彈,身為「相聲瓦舍」創辦人的他,逼得團長馮翊綱第一時間發表聲明痛斥其切割,今(14)日凌晨4時左右,他娛樂圈好友「阿亮」卜學亮也難過說話了。

卜學亮今天凌晨在臉書回顧2014年的今天發行專輯。(翻攝自卜學亮臉書)

卜學亮在臉書曬出2014年的今天,因他當時唱片專輯正式發行,還同框宋少卿合影,喊話「一起SUPPER亮起來」,如今看來格外諷刺;接著阿亮公開對宋少卿留言喊話:「拜託你長大!駕照撕了~一輩子別再開了!」語氣滿是氣憤與沉痛。

至截稿為止,卜學亮這段對宋少卿留言喊話,已有63名網友按讚,人數持續增加中。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