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到做到!宋少卿爆酒駕後 相聲瓦舍粉專照「小改動」被讚爆

相聲瓦舍創辦人馮翊綱(左)表示,相聲瓦舍即將在高雄衛武營演出的最後兩場《三十三》,以及明年的相聲作品《畫虎藍》,都不會有宋少卿(右)上場。(擷取自相聲瓦舍粉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宋少卿今凌晨酒駕和計程車擦撞,成酒駕5次累犯,引發社會共憤。相聲瓦舍創辦人馮翊綱立刻表示,相聲瓦舍即將在高雄衛武營演出的最後兩場《三十三》,以及明年的相聲作品《畫虎藍》,宋少卿都不會再上場。消息傳出沒多久,相聲瓦舍的粉專封面宣傳明年《畫虎藍》演出的照片,也立刻將宋少卿改掉換成另名演員黃士偉,讓網友大讚「真的馬上更新」、「好快的刀」。

聲明發出後沒多久,相聲瓦舍也火速更換粉專封面照。原先宣傳明年《畫虎藍》的照中是馮翊綱、宋少卿兩人,現在宋少卿已經被換成另名演員黃士偉。(擷取自相聲瓦舍粉專)

宋少卿酒駕消息傳出後,老搭擋馮翊綱立刻在相聲瓦舍臉書發布聲明,表示絕不姑息、遮掩酒駕累犯,「相聲可以不說,戲可以不演,做人怎麼可以做成這樣,絕對不行」,他也說,相聲瓦舍即將在高雄衛武營演出的最後兩場《三十三》,以及明年的相聲作品《畫虎藍》,「宋少卿保證不會出現在台上」,《畫虎藍》也將更換主要演員,以及暫時關閉票房,處理好後再重新宣傳及開放票房。

聲明發出後沒多久,相聲瓦舍也火速更換粉專封面照。原先宣傳明年《畫虎藍》的照中是馮翊綱、宋少卿兩人,現在宋少卿已經被換成另名演員黃士偉。

照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真的馬上更新,給瓦舍支持」、「馮老師加油」、「真的很痛心惋惜...但不姑息是正確的」、「好快的刀」、「宋杯杯已下架」;也有網友表示「很喜歡相聲瓦舍,更喜歡宋少卿先生的表演,但是酒駕零容忍」、「無法看到宋伯伯了 味道都變了」、「還是希望宋伯伯改過後復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