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力宏私訊李靚蕾了!豪宅收買逼改口 還要她承認神智不清

2021/12/19 08:48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力宏昨(18)返台進行隔離,深夜遠在美國的老爸卻發出公開信護衛兒子,強調「力宏不是敗類」,還針對前媳婦李靚蕾做出許多指控,今早李靚蕾再度被惹怒,發文要求王力宏今天下午3點前道歉,否則將對他和王爸爸提出誹謗告訴,她也特別點醒王爸爸,王力宏很多事情是不可能讓老爸知道的,像是召妓一事。

李靚蕾(圖)要求王力宏限時道歉。(翻攝自IG)

李靚蕾談到:「看到王爸爸年紀這麼大了還要為了45歲的兒子出來說這樣謊,拍這樣的照片覺得很心痛也很不敢置信。我們都是成年人了,出了事情應該自己面對,自己做的事情由自己來負責承擔。我原本是不想要提及太多,很遺憾需要公開談論這麼不堪回首的往事。」

李靚蕾並說:「很遺憾的今天,我等來的竟然不是力宏的一句道歉,而是以命令的口吻試圖收買我和他爸爸的誹謗。」

王力宏父親隔海救援兒子形象,卻再次惹怒李靚蕾。(宏聲提供)

另外李靚蕾也抖出王力宏的要求:「他說『你只要現在發聲明道歉說你昨天其實是神智不清發的文,跟孩子住的房子就給你』。我看了真是心寒,到了現在依然沒悔過之心,一樣的想要讓我幫他頂罪,一樣的躲在親友後面惡意中傷我。我為了跟孩子有地方住,條件是需要發文騙大眾我神智不清?這太不可思議了,也超越了道德的底線。」

至於王力宏父親提到,王力宏和李靚蕾已經分居2年,並表示兒子在此期間沒有出軌,李靚蕾說:「這個王爸爸就很難得知了,畢竟他出軌也不會告訴你,就像他實錘召妓也沒有告訴你吧?」

李靚蕾公開王力宏希望以豪宅「收買」她改口的訊息。(翻攝自IG)

另外王力宏父親說「力宏不是敗類,孩子們也不該被灌這種印象」,李靚蕾說:「我也不覺得力宏是敗類,他只是做錯一些事情,改正就好,自始至終,我在孩子面前說盡力宏的好話,這些身邊人都有目共睹可以作證,光看孩子對力宏的態度,也可以證明我在力宏缺席時,是怎樣用心維護他在孩子們心中的正面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