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亮哲戴錯口罩 被特赦謝女兒隆恩

2021/11/16 09:56

亮哲戴了女兒心愛口罩,差點嚇到腿軟。(翻攝自亮哲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男星亮哲育有兩女,和女兒們日常互動,常讓他有種「謝主隆恩」的想法。

昨天小女兒急促問亮哲:「把拔,你怎麼戴著這個口罩!?」他不疑有他回應:「怎麼了嗎?我隨便拿的啊!」原來亮哲戴的,是現在深受韓迷們喜愛的KAKAO FRIENDS,每個角色有著浮誇又可愛的臉部表情及肢體動作,以及鮮明獨特的定位。

果然大女兒接著也冷酸亮哲:「那是KAKAO FRIENDS的捏。」沒想到亮哲卻說:「是喔?所以咧!?」最後小女兒作勢快哭樣子:「那個口罩只有一個耶!」當下空氣瞬間凝結,亮哲只好先認錯,小女兒才帥氣說:「好啦沒關係,誰叫你是我爸,下次不要再醬子了。」

這一幕,讓亮哲頓時有種被特赦的感覺,謝主隆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