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壞人最累? 亮哲可憎還是帥

亮哲曬出自認「可憎的臉」。(翻攝自亮哲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亮哲近期在三立台灣台《天之驕女》有精湛演出,將在12月過41歲的他,靠著努力運動,年過40擁有一張帥氣的臉,以及結實身材。

透過臉書,亮哲坦言演壞人最累的地方,不在於被酸民罵,而是很少有開心的橋段,「不是吵架就是害人,不然就是用盡心機或充滿猜疑,一直在一種『沒有愛』只有利益的狀態中,真的很累人」,還曬出一張自嘲「可憎的臉」。

雖然亮哲說自己的臉「可憎」,資深藝人張銘杰仍留言誇他:「不會啦,還是很帥啊!」也有粉絲認為,要把壞人演到位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鼓勵亮哲只要想著是演戲就好了,讓他感動回應:「是的,不想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