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陳芳語搭謝祥寅獻聲《聽不見的距離》 盼男男戀CP成真

2021/10/17 23:30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葉天倫攜手新銳導演廖堃言打造短片《聽不見的距離》,電影主題曲《還是回到這》找來陳芳語與謝祥寅攜手合唱。聊到搭檔,陳芳語大讚謝祥寅歌喉沒話說:「他參加了KKNOW這個比賽,在比賽過程中,我就覺得『Oh my god』他唱歌好好聽,我真的很喜歡。」

陳芳語(右)搭新秀謝祥寅合唱短片《聽不見的距離》主題曲。(GagaOOLala提供)

對於前輩大力讚賞,謝祥寅緊張到無法淡定:「因為這首歌是我的第一首歌,對我來說滿重要的起點,能跟陳芳語一起合唱這首歌,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激勵!」兩人都先看完《聽不見的距離》,看到相當入戲,敲碗片中主角一定不能分開,要在一起,認為電影剪輯也很貼近歌曲意境。

龍語申(左)與牧森在短片中共組「森龍CP」。(GagaOOLala提供)

《聽不見的距離》講述片中兩個不同社會階層的同志角色,因愛產生摩擦,找來林依晨的鮮肉師弟牧森、《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飾演健身教練艾力克的龍語申擔綱雙主演,共組CP。

葉天倫談到選角:「牧森他很清新、很純粹,最剛開始要選角的時候一眼相中,就覺得這個角色非他莫屬。」廖堃言補充:「不知道書生外表的他,原來身材也那麼好。」《聽不見的距離》22日晚間9點於GagaOOLala同志影音線上看全球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