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業配價碼」外流被質疑!陳艾琳出面發聲:對得起良心

2021/09/06 16:49

陳艾琳的業配報價單日前被網友流出。(翻攝自IG @chen_ai_ling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陳艾琳近幾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專心經營自己的花藝店及廠商業配。不料,日前有網友流出她與其他KOL業務配合的報價單,網友看了表示不再相信她推薦的任何商品,對此,她相當無奈,表示自己的努力值得這些報酬,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陳艾琳上傳限時動態透露心聲。(翻攝自IG @chen_ai_ling51)

陳艾琳昨(5日)在IG上傳限時動態,表示每個月請經紀人推掉合作是因為覺得產品不夠好用,累積起來的金額相當可觀,但想起來一點都不心疼,「雖然單篇報價不低,但自從成立公司、有決定權之後,我對於商品越來越嚴格審視。」

陳艾琳坦言,就連客戶沒有給她任何的競品規範,自己也會給自己,因此常常跟每一個品牌公關要求能不能在精華液檔期塞乳霜,乳霜檔期塞精華液。她認為,或許就是因為網友不夠了解他們,只看了片面,並呼籲大家凡事不要做非此即彼的簡單判斷。

對於這次的事件,陳艾琳表示也許可以有一點思考和良性探討,品牌和公關公司不可能都是傻子,也相信自己的努力值得這些報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