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RM》哈哈:藝人戀愛都知道 打算「一次爆」網友嚇壞

2021/09/05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網路綜藝節目《Praise or Scrap(띄우는 놈 밟는 놈)》由諧星「哈哈」河東勳與朴明洙主持,近日邀到元祖偶像團體G.O.D成員朴俊炯擔任嘉賓,中間聊到緋聞話題,朴俊炯認為男女交往是很自然的事,哈哈則坦言自己知道正在熱戀的偶像就有好幾對,引發熱議。

哈哈坦言自己知道正在熱戀的偶像就有好幾對。(翻攝自lululala Youtube)

朴明洙先問朴俊炯是否傳過緋聞,他大方承認「那就是事實」,並反問:「戀愛難道是罪嗎?男女之間談戀愛交往很正常的,我們不都是爸媽戀愛之後生出來的孩子嗎?」哈哈則表示他有個夢想,「所有的偶像把自己交往的事告訴公司,寫好聲明後,全部集合起來,再一次爆出來,讓媒體不知道要寫哪一個才好,因為我自己知道的就有好多對!如果是分手的新聞,就差不多收集到50對後再公布。」

這項提議讓網友嚇翻,表示:「這想法太瘋了」、「那天會全網崩潰加癱瘓」、「同時爆出來的話還真的不知道要先罵誰」,也有粉絲敲碗贊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