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艾薇兒性感比基尼洩春光?抬手一揮…驚見胸前「黑黑一點」

2021/08/27 14:28

加拿大創作女歌手艾薇兒曾經出過多首名曲,吸引大批粉絲。(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創作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擁有「搖滾小天后」之名,更憑藉多首名曲成為一線歌手,未料卻於2013年因病暫退演藝圈,最近才開始恢復活動。已經36歲的艾薇兒也時不時會在IG曬出自己的凍齡美顏,近日更是大方送上比基尼辣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36歲的艾薇兒日前在個人IG曬出自己穿著亮綠色的比基尼美照,大方秀出自己的好身材,只見她用稀少的布料遮住身體部位,一頭金髮在陽光下變得閃閃發光,手臂與腿上的刺青也出來見客,讓女神看起來更加性感。其中一張近照還因為動作太大,疑似洩出胸前「黑黑一點」,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性感到加速地球暖化。」

吸引網友目光的也包含她那幾乎沒有變化的凍齡臉蛋,引起許多網友驚呼「妳的年齡有變化嗎?」、「根本就沒有變老吧」、「會不會我都變老了,妳還是長那樣?我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