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福原愛哽咽舔中登日媒!網友氣炸緊咬不倫:受苦的是他們

2021/08/06 10:18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福原愛日前接受中國媒體專訪,哭著感謝:「我可以活到今天,是中國人支持我,很感謝他們。」她透過訪問分享離婚心境,奮力「抱大腿」向中國輸誠,卻是以「受害者」之姿露面訪問,讓日本網友很傻眼。

福原愛猛力向中國輸誠,完全忘記自己的孩子還在台灣。(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福原愛哽咽接受專訪,日本媒體已開始跟進報導,現在就連日網討論也很熱烈,緊咬著她在離婚前發生的不倫緋聞,紛紛怒批「最痛苦的是江家,而不是妳」、「這是為了滿足自己慾望的結果,受苦的是在台灣的孩子,還有不得不離婚的前夫」,更有人認為福原愛未來想在日本復出工作是難上加難,「我看到她就想轉台,有很強烈的厭惡感」。

相較於日本網友留言猛批,福原愛選擇在中國「取暖」的攻勢也奏效,昨晚受訪的新聞曝光,火速登上了微博的熱門搜尋,討論度一度超過了中國桌球女團在東奧金牌戰打敗日本桌球女團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