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留台中娘家遭拒絕? 簡廷芮曝老公「女兒控舉動」傻眼:太誇張!

2021/08/05 16:14

簡廷芮(Dewi)去年和製造業小開老公「賴先生」閃婚。(翻攝自dewichien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簡廷芮(Dewi)去年和製造業小開老公「賴先生」閃婚,今年2月產下女兒「小蘿蔔」,當媽後簡廷芮時常在個人IG分享家庭趣事,近日回到台中娘家的她,在限時動態上爆料老公的「女兒控舉動」,讓簡廷芮受不了直呼:「太誇張!」

簡廷芮限時動態爆料老公沒辦法跟女兒「小蘿蔔」分開。(翻攝自dewichien IG)

簡廷芮日前在社群透露因為自己想和女兒在娘家多待幾天,於是決定讓老公時間到先回台北,原本老公以為只有簡廷芮獨留,爽快答應了,沒想到一聽到愛女也要一起,老公竟開口拒絕她,表示:「我沒辦法跟小蘿蔔分開,你讓我考慮一下好不好。」

簡廷芮老公相當寶貝女兒「小蘿蔔」。(翻攝自dewichien IG)

女兒控發言讓簡廷芮相當傻眼:「我這樣是給你自由欸,應該要很開心吧!」隨後還透露,老公一直到回台北之前,依舊不放棄試圖說服全家人一起回家,對「前世情人」戀戀不捨行徑,讓老婆簡廷芮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