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半夜狂盯一方向 簡廷芮曝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嚇爛

簡廷芮(右)去年和老公「賴先生」(中)結婚,育有一女「小蘿蔔」。(翻攝自簡廷芮 Dewi Chien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簡廷芮去年和老公「賴先生」結婚,育有一女「小蘿蔔」,時常在社群中分享生活日常。昨(24日)曬出一張女兒的監視器畫面,表示她半夜突然醒來「盯著一方向」,讓簡廷芮崩潰的直呼:「嚇爛。」

簡廷芮透露女兒半夜自己醒來盯著他們看。(翻攝自簡廷芮 Dewi Chien IG)

簡廷芮透露,前一天半夜和老公在聊天時,聊到一半轉過去驚見不到1歲的女兒沒有哭鬧、無聲無息的突然醒來,甚至翻身變成趴姿轉向直盯他們看,「我真的差點尖叫。」更附上了兩個驚恐的表情符號,可見她真的受到不小的驚嚇。

而因近期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許多粉絲相當好奇是否打算做「全職媽媽」,並且再拚二胎,簡廷芮表示目前只想好好的愛女兒,「二寶」可能要一兩年之後再說。演藝圈的工作則是「一定會繼續」,她更透露自己的夢想就是當一輩子「有能力的女人」,要擁有讓自己跟女兒都能過得開心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