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版三上悠亞」釦子沒扣酥胸全露 甜曬賴床照網嗨翻

2021/06/18 11:32

林莎甜美長相與火辣身材吸粉無數。(翻攝自IG@superlisa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版三上悠亞」林莎以甜美長相與火辣身材吸粉無數,她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近況。今(18日)她曬出穿著睡衣的賴床照,胸前的釦子沒扣,性感美胸直接出來見客,可愛又撩人的表情電暈粉絲。

林莎日前就曾曬出睡覺床照,辣暈粉絲。(翻攝自IG@superlisa821)

稍早林莎曬出一張剛睡醒還躺在床上的照片,除了與粉絲們道早安外,她還說自己要「賴床到最後一刻!」她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捏著自己的臉頰,做出的表情相當無辜,這個短短不到5秒的影片,上傳不到1小時立刻吸引1萬多人觀看,還有網友表示自己看了2個小時多還沒看完,林莎則是幽默地回覆對方:「不要騙我哦才過45分鐘。」

林莎昨(17日)也在IG的限時動態上PO出穿著白色蕾絲睡衣的照片,頭上還帶著粉色眼罩相當可愛,她對鏡頭做出甜美微笑,只睜一隻眼剛睡醒的感覺相當撩人,往下看傲人上圍若隱若現,超級惹火,她還在影片中開心地寫下:「邊工作邊睡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