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元520戀情曝光?「鴛鴦泡澡片」流出認:已經睡一起

元元甜美的形象,生活一舉一動都受到網友注意。(圖片翻攝自1105y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同時是閨密也是好室友的「元元」吳婕安與「國民女友」林莎,經常被兩人的共同男星好友許凱皓無預警闖入房間拍突襲影片,捕捉私生活真面目。近日許凱皓再更新了「與元元同居的生活」影片,立刻引發熱議。

元元(右)跟許凱皓體驗同居一天。(翻攝自許凱皓 YouTube)

許凱皓特別選在昨(20日)上傳「大家對不起,我跟元元同居了…。」影片,只見兩人開頭就躺在床上宣布同居第一天,假裝驚訝地直呼:「我們竟然已經睡在一起了。」元元還爆料男方是趁室友林莎出門工作時偷偷入住。

兩人一起做了許多情侶的親密互動。(翻攝自許凱皓 YouTube)

許凱皓表示,拍攝這支影片是因為先前有許多粉絲敲碗想看他與元元的同居生活,宣布:「情侶會做的事情,我們都要做。」元元聽見後立刻問道:「你說親和抱都要?」許凱皓秒回:「一定都要!」接著他立刻化身好男友幫元元按摩,兩人還一同擠在浴室中刷牙,甜蜜互動穩如真實同居情侶。

兩人在浴缸中談心。(翻攝自許凱皓 YouTube)

為了讓彼此更貼近,許凱皓最後提議要一起泡澡,結果畫面變成兩人擠在浴缸中大聊心事,關於理想型,元元大方表示:「喜歡幽默的。」網友聽見後笑說根本是暗指許凱皓,紛紛回應「終於同居了,羨慕」、「凱皓可以和元元一起了」、「恭喜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