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三上悠亞」防疫炸出超狂「螞蟻腰」 網瘋喊:太超過

林莎擁有天使外貌及魔鬼身材,是節目新寵兒。(翻攝自林莎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疫情持續延燒,政府機關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減少外出機率,「台版三上悠亞」林莎近日也在IG發文呼籲粉絲宅在家,並PO出美照,超狂螞蟻腰讓網友瘋喊「這腰太超過」。

林莎纖細螞蟻腰讓網友直呼「不科學」。

林莎除了被譽為「台版三上悠亞」,還有「國民初戀」、「無害女友」的封號,擁有甜美外貌及火辣身材的她,曾立誓成為熊熊(卓毓彤)的接班人,近日她也在IG呼籲粉絲宅在家,「沒有重要的事就不要出門!!追劇吃雞塊。」一起努力守護、做好防疫工作,保護自己也保護好他人,也希望疫情盡快趨緩。

同時曬出美照,可見她穿著黑色短版上衣,搭配牛仔褲,露出纖細螞蟻腰,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直呼「這腰很過分」、「林莎妳也太瘦了吧」、「這個腰不科學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