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朝街友丟酒精水球被抨擊...「大麻煩」千字回應 網無奈:怎麼不學鳳梨鼠薯

2021/05/30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疫情升溫,YouTuber「大麻煩」在影片中朝沒有遵照規定戴上口罩的街友丟水球,掀起一番討論。今(30日)大麻煩發出千字聲明,「善用網紅、公眾人物的力量,傳達最快速正確的觀念!」許多網友不買單,怒批「做錯事還不承認」,也有留言建議他們可以向鳳梨鼠薯學習。

YouTuber團體「大麻煩」(左要投,右重讀)。(翻攝自大麻煩臉書)

大麻煩在文中表示,他們影片秉持著「狂、堅持真實到底的男子和美式精神」,希望大眾能夠將影片看完再下評論,認為對於沒有遵守規定的人應「嚴厲喝止」,而非只是勸導。更提到在菲律賓,杜特蒂直接宣布「不戴口罩槍決」,提倡不要因個人行為影響到國家其他人的性命,並且透過自身的力量,傳達此一觀念。

不過許多網友還是非常不認同他們的作為,認爲他們並沒有權力去執行任何影響他人行為的舉動,不能因為身為「網紅」就將自己無限上綱的行為合理化,引來批評聲浪「人人都像你們這樣那還需要政府與法治幹什麼」、「就是看完了,才覺得你們欠教育」、「不要用在冠冕堂皇的言論,掩飾你們幼稚的行為」。也有留言無奈表示:「怎麼不學學鳳梨鼠屬(薯),他髒話一堆,譙訐一堆,但是人家是實際的捐錢,捐資源,你們呢?」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