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Tuber朝街友狠丟水球 T妹怒批「自以為正義」

T妹(右)看到有YouTuber拿水球丟街友的影片後,怒批對方「自以為正義」。(左圖翻攝自YouTube,右圖翻攝自T妹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YouTuber近日到西門町發口罩給街友,並對不願配合戴口罩的人丟擲酒精水球。網紅T妹看到後發文怒批這是霸凌:「這就是我們台灣人的水準?打著正義的口號隨意侵犯他人?」

2位YouTuber對不願戴口罩的街友丟擲自製的酒精水球、噴灑酒精。(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2位YouTuber在西門町遇到一位沒戴口罩的街友,便用大聲公宣導,但對方頻頻搖頭,也拒絕受贈口罩,於是2位YouTuber對其噴灑酒精、丟擲自製酒精水球。此舉引起網友熱議:「做法太激進了」、「觀感非常差,自以為是的正義」、「丟水球也太惡劣了吧。」

T妹認為,大多數街友是弱勢族群,即使是警察也不會因為他們沒戴口罩就朝他們丟水球。(翻攝自T妹IG)

T妹也發文表示不認同這樣的做法,她認為大多數街友是弱勢族群,即使是警察也不會因為他們沒戴口罩就朝他們丟水球。她強調,這2位YouTuber已經是成年人了,應該要學會尊重他人:「不要自以為正義不懂『尊重兩個字』,你沒有資格因為別人不戴口罩就拿東西丟人,還是深思熟慮計畫性不是偶發事件,別人也沒有侵犯你,並拍影片振振有詞表示是在教育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