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趙又廷夫妻私下互動曝光!「一眼神」洩婚姻狀況

2021/04/27 16:31

趙又廷(右)與高圓圓結婚七年多。(圖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趙又廷與高圓圓結婚七年多,近日頻被捕捉到放閃畫面,今(27日)又有網友在網路上曝出夫妻私下互動的影片,甜蜜舉止閃瞎不少網友。

趙又廷(右)與高圓圓(左)近日頻被捕捉到放閃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趙又廷伸手迎接小跑步走來的高圓圓,兩人肩並肩,有說有笑地聊天,宛如新婚夫妻,網友更是表示,男方看老婆的眼神充滿深情愛意,讓人十分羨慕。

趙又廷(左)與高圓圓(右)近日頻被捕捉到放閃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這是之前高圓圓探班趙又廷的影片,近日又被網友提出來分享,其實不論兩人在哪裡拍戲,雙方都會到片場探班,每次的互動也會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更有網友表示,兩人的幸福用肉眼就可以看出來,還形容趙又廷「見到老婆就會笑成傻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