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神父母都是老師「離婚3次又結婚」 親哥痛罵:病得不輕

實況主統神捲入失言風暴。(翻攝自統神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實況主統神捲入失言風暴,導致越來越多廠商切割。先前直播時,統神一再強調自己的話被斷章取義,鏡頭外的媽媽見狀安慰,卻反遭飆罵「好啦去X啦。」一舉讓許多人傻眼批「亞洲不孝子」。如今,有網友起底統神父母都從事教師職業,統神的哥哥國動曾爆料,爸媽非常離譜「離婚3次結婚4次。」

相關新聞:被親媽勸「還不夠成熟」 統神失控怒喊「好啦去死」 

國動曾爆料「爸媽離婚3次結婚4次」。(翻攝自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 YT)

本周三(4/10),統神開直播時,不滿媽媽在旁勸世,向媽媽怒吼「關你什麼事」、「好啦去X啦。」如今,就有網友挖出過去統神的哥哥國動曾透露,父母都從事教師職業,但他們都不管統神,放任統神捉弄他,直到發火才來勸架。

國動曾奉勸千萬不要娶老師,兩個老師的離婚率非常高。(翻攝自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 YT)

相關新聞:統神接連遭金主爸爸下封殺令 爆哭連喊三次:頂不住了

當時,國動還奉勸千萬不要娶老師,兩個老師的離婚率非常高,10對有9對離婚,「兩個老師沒辦法相處,兩個一起跳針,那家庭是撐不住的」。他就有自家為例,「我爸媽離了又結,結了又離,離婚三次猛吧!」國動無奈表示從小他們只要一吵架就鬧離婚,但最後都會因為要報稅或減稅等理由又登記結回來,讓他開酸「病得不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